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漯河实验高中召开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

2021-5-20 21:54| 发布者: yahui| 查看: 955| 评论: 0|原作者: 董亚辉

摘要: 2021年5月20日下午,漯河实验高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校 ...

    

    2021年5月20日下午,漯河实验高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增信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并提出“三个增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信仰、信念、信心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游建德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自觉带头学,逐字逐句学深学透,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并贯穿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会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紧抓不放,跟进学、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董亚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