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18 16:30| 发布者: yahui| 查看: 301| 评论: 0

摘要: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会议总结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统战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游建德强调,校党委要 ...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会议总结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统战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游建德强调,校党委要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统一战线工作深度对接学校发展为根本,深入理解“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两在两同”内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游建德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管人才的原则,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发挥党外人士特长和优势,丰富统战工作内容和载体,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力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