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 ...

2022-1-27 13:58| 发布者: yahui| 查看: 315| 评论: 0

摘要: 1月26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 会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刘尚进书记在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




126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

      会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刘尚进书记在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对漯河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对2022年漯河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有了明确的认识。会议认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漯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

     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方面,游建德强调:一是精读细研文件,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依据会议要求,在工作实效上有突破;三是结合学校实际,在问题解决上有举措。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落实落细。

弘扬实干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落实作风建设“十个关键词”,扎扎实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砥砺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