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芳华献杏坛,桑榆霞满天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教师荣退座谈会 ... ...

2022-11-25 14:23| 发布者: yahui| 查看: 488| 评论: 0|原作者: 董亚辉

摘要: 芳华献杏坛,桑榆霞满天——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教师荣退座谈会丹心育桃李,芳华献杏坛。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教师接续奋斗,2022年11月24日上午,漯河实验高级 ...

丹心育桃李,芳华献杏坛。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教师接续奋斗,2022年11月24日上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荣退座谈会,致敬并欢送近期光荣退休的杨少华、孙宝胜、任雪英、张素兰和豆爱芳5位教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旭、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主持。

岁月弹指飞逝,回眸似锦年华,桃李芬芳!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从教以来的难忘经历,畅谈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历程和成就,回忆了自己几十年来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与同事们结下的深情厚谊,深切地表达了对洒满青春和热血的的学校的眷恋与不舍。5位退休教师感谢学校为自己举行隆重而暖心的座谈会。他们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与会的其他同志纷纷表示,5名退休教师德高望重,有责任担当,任劳任怨,大局观强,竭力做好学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广大教师的楷模。

 

 

张旭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五位退休教师工作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多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舟,以忠诚与才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诚挚祝福老教师们在退休后身体健康、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诚恳希望老教师们在退休后能一如继往地继续为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为荣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赠送鲜花纪念品并在会后合影留念!

温情脉脉唤尊荣,雄心勃勃承薪火。这次座谈不仅是一个仪式、一场活动,更是一份肯定和荣誉,一种传承和延续。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将继续发扬尊师重教、薪火传承的文化传统,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激发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精神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董亚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