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党建园地 查看内容

学习党的二十大 立德树人担使命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

2022-12-3 21:45| 发布者: yahui| 查看: 313| 评论: 0|原作者: 董亚辉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积极筹划,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校师生深悟细学,以学促干,担当使命,勇毅前行,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积极筹划,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校师生深悟细学,以学促干,担当使命,勇毅前行,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满意答卷。

一、压实责任,推进宣传工作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级各部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学校工作议事日程之中,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落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各部门结合具体工作,充分利用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校园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建立宣传网络,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以带促学统一思想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研究学习方式,培训领导干部,一层带着一层学,一级带着一级干,把党员干部思想迅速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旭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学促干,勇担使命,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做学习路上的先锋表率,迅速引领广大党员跟进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建设学习型干部队伍。


三、以考促学,增强学习主动性

为增强全体教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并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参加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并完成结业考试,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走好新时代教育教学的赶考之路,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


四、以讲促学,凝聚力量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组织优秀党员干部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主题宣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形式,丰富“三会一课”内涵,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潮。先后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践行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旗下主题演讲等活动,指导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用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中“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资源板块,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激励和号召全体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激昂青春的姿态,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五、以干促学激发活力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等一系列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引领全校师生在学中干,干中学,边学边悟,以干促学,激发发展活力。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校中心工作,融入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等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热情,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向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