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实验高中 首页 家长学校 查看内容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办家长委员会座谈活动

2022-1-14 17:28| 发布者: 克东| 查看: 151| 评论: 0

摘要: 政教处副主任张怀喜主持家长委员会座谈 政教处副主任张怀喜倾听家委会意见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充分展示我校新学期良好的校风校貌,让家长更深程度地了解我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情况,及 ...

                政教处副主任张怀喜主持家长委员会座谈

                                                          政教处副主任张怀喜倾听家委会意见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充分展示我校新学期良好的校风校貌,让家长更深程度地了解我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动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2022年1月14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家长委员会座谈活动。活动由政教处副主任张怀喜主持。

张怀喜首先对家长委员会成员来到学校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座谈会中,张怀喜向成员汇报了2021-2022上学期我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新举措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概况,接着与家委会成员真诚沟通,耐心倾听成员对我校办学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会如实向学校领导班子传达,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良才的目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